close

將將!
又來到2017的美妝展!
我這次當然也是義不容辭的領錢來大花一筆啦~~~
其實最近因為剛開學家賞各種事情讓人超易怒又暴躁 = =
但我只要想著:「沒關係我923就要來美妝展了嗚嗚」就好像又可以撐下去呢~
好希望每個月都有美妝喔解救無數壓力山大的女性
但這樣我們的錢包就永遠鼓不起來了...
廢話太多了來進入正題!!

其實我沒拍很多人的照片所以無法告訴你們人有多多
但就是熱門攤位像"日本怪獸學院"就一直都是人超爆多的狀態

以下是我這次的戰利品分享啦~

1. 日本怪獸學院 

米奇多功能化妝包(展場價399元)!!
此外還有史迪奇、小熊維尼可以選購

我超喜歡它拉鍊上也有米奇的圖案~很精緻!
花妝包內部超大
底部還有一層可以放刷具的地方
我朋友覺得找到夢想中的化妝包立馬抓了一個小熊維尼
我也腦波一弱的拿了一個米奇的XD

2. MR.Brush 

我在前一天看到一個部落客推薦這家的刷具
聽說有一些款式是幫BOBBI BROWN代工的喔
他們自己在百貨公司也有設櫃
在美妝展期間全部都是打六折!!!!
這我還不灑一波錢(花了快一半的預算在這QQ)

左上粉底刷(打折360),右上眼影刷(打折240),左下唇刷(優惠兩支500)
粉底刷毛很滑順厚實
我買的是便利攜帶的小刷
但其超後悔沒買大的
打折後雖然720元旦我一個窮學生時在花不下去QQ

眼影刷真的大推!!!!!
抓粉力強超顯色的
其實我畫眼影很多時候都是用手推的
因為找不到我覺得好用的刷子
這支我一是用就決定買了
店元說還可以畫眼線是不是超划算~~~~
如果以後有空發彩妝文再給大家看看實際化妝情形啦~

唇刷則是陪同學一起湊兩支500優惠
原價一支800,展場一支500,再推出2支500優惠
就知道成本其實...XD
這支唇刷外殼是金屬製握起來有重量有質感
刷毛可以畫得很立體喔!!
以後有機會再發文介紹啦~~~

3. 凱提亞
相信有來過化妝展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家刷具工廠
第一年來的時候老闆偷偷跟我說它們有幫專櫃代工
他們有一支粉底刷跟某S牌的粉底刷幾乎一模一樣XD
這次買了蜜粉腮紅刷(150元)

它顏色可愛毛又超 舒 服~~~~
刷蜜粉的感覺很柔軟清爽
刷腮紅也頗顯色
總之我超愛它!!!

4. COSMOS

這是我第一次逛這家
很多商品琳瑯滿目價格也適中

左上洗臉刷(187元)、右上刷具洗盤(60元)、右下蜜粉(167元)、右下打卡就送的唇筆

洗臉刷我想要很久了剛好看到覺得便宜又舒服就買了~
刷具洗盤則是之前看到有人用感覺很方便有就買了
心型的喔下面有一個可以用手握住的空間很神祕XD
蜜粉我買打亮款是之前看到有人推薦的,另外還有控油款~
憑發票打卡就可以送唇筆喔朋友之前拿過了就讓我兩支唇筆GET

5. SOLONE

SOLONE這次推出買唇筆、眼彩249元系列有送紅酒唇蜜、打八折優惠
我怎能錯過!!

左上眼影筆#11香檳金(169元)、右上斜角口紅#3(249元)、左下紅酒唇蜜莓果紫(贈送)

香檳金超級美的~打亮臥蠶跟眼頭都超適合
等不及找一天有空來畫眼影啦QQ

6. 肇威

其實就是CANMAKE、CEZANNE等眾多日牌的代理商啦
陪朋友來這裡本來是無欲無求(之前去日本買一堆有空分享)
但看到了 Country & Stream的眾商品實在是心花怒放
不過沒找到本來想買的定裝噴霧(朋友說超級好用)
後來一直鍥而不捨的問店員
貌似老闆娘的人突然出現!!!大驚!!!
拿出兩包說:來,賣你們
並解釋說因為銷量不好所以以後不進了QQQQQQ
就把僅存的兩包賣給我們><
哀我去日本也找不到以後依賴了它該怎麼辦呢
不過還是超感謝老闆娘的據說那是肇威扭蛋機的首獎但因為沒人扭到就乾脆把其他天的份賣給我們
還送了我們一堆東西

左上定裝噴霧(350元)、其餘贈品

7. 英易科技

幫媽媽買的精油~
簡單給大家看一下
這家還有賣香水好像頗不錯喔!有空可以去聞香(臺)

下面都是比較有頭有臉的贈品(?)
還有一堆試用包給大家看看囉!

左上雪恆的打卡禮護髮素(市價440元,超大一罐)
右上大會的集章禮 BioSkin的亮白霜(泰國牌子,擦起來蠻自然舒服的,也超大一罐)
左下抽到的無痕髮夾、右下眾多打卡案讚分享的禮物

左上頡寶的打卡禮手工皂
右上在Q小舖抽到的too cool for school雙層唇蜜
下面兩個感覺沒啥好講哈哈哈

總之這次美妝展我也算是功德圓滿了哈哈

下個月要吃土收山了QQ


 

arrow
arrow

    s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