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黑糖麻糬第一次寫食記!

有既興奮又緊張的感覺哈哈哈

其實今天會跑去樂華夜市是因為下午去了古亭站的紀州庵參觀(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吧!)

話不多說,以下附圖半夜慎入唷唷~

 

樂華夜市其實是來第二次了

一到夜市一定會先看到入口處的豆乳雞啦!!

排有點久但真的很好吃,甜甜酥酥的口感真的很適合配啤酒啦!

不過不推它的花枝粉皮很厚有點油(家母大人說的)

 

再來繼續走會看到左手邊有一家賣蚵仔煎等等小吃的店,我第一次吃的記得還不錯!

但這次沒吃就先不介紹了

然後第一樣!!江江江江~~~

是明太子起司烤餅!!!雖然很多夜市都有啦但這是我第一次吃到

我覺得,真的蠻不錯吃的,有披薩的享受口感但減少了罪惡感而且便宜

適合嘴饞的各位XDDD當點心很不錯的說~

 

再來我們就來到Y字路口惹,往左邊走是一條充斥著牛排店的路

我們選的是右手邊一家有店內也有店外位置的牛排店

大部分都是120元一客只有雙拼之類的較高價,但感覺還食划算

因為不知道牛肉是哪裡的所以我們點了雞腿排來吃

店內有附免費的飲料以及玉米濃湯可以自行取用喔~

一端上來 

熱氣蒸騰RRRRRRR超香的!!

看了真的是胃口全開害我現在好餓QQQQQQQ

雞腿很好切肉質軟,麵跟醬汁味道也很搭,重點是那個蛋

超 級 好 吃

但因為一吃太燙了

害我在男友面前把整口吐了出來

被說不雅觀了QQQQQ好丟臉嗚嗚嗚嗚 

但隨即燃起鬥志再戰,誰叫我是吃貨ˊ ˇ ˋ 

吃完這個也快飽了

就吃個甜點吧!!

這是在剛剛那個Y字路口繼續向前走會得到的燒麻糬一份50元

其實...我覺得還行啦

真的要吃燒麻糬,要去寧夏夜市才對!!(以後去再介紹好了~)

 

啊,今天的食記結束了

希望大家喜歡

我會努力出下一篇的不然我覺得太浪費我愛吃的這個技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